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酒駕扣車大哭 警淡定勸女「不是世界末日」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陳勝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24 20:0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24 20:04

台中一名男子酒後騎機車,騎上人行道被查到酒駕,酒測值0.18必須扣車,機車車主是後座的女友,她擔心車被扣隔天無法上班,先柔情攻勢求員警,知道行不通竟然跑到路中央大哭,員警淡定的說「小姐,不是世界末日好嗎?」


 

一名小姐半夜在路上大哭,彷彿受到什麼天大的委屈,其實是男友騎著她的機車載她,但是酒駕,機車被扣車。哭到聲嘶力竭,講話用吼的,連話都說不清楚,面對歇斯底里的女子,警員好淡定直說「不是世界末日好不好?」

真的不是是末日,但是她哭得好慘,男友束手無策,就是因為他喝酒騎車還騎上人行道,引起警方注意被攔下來,盤查聞到酒味,一測其值0.18。


 

員警告訴她,被扣車只要跑一趟監理單位,很快就能領回機車。因為沒肇事但是被查到酒駕,酒測值0.18至0.24必須扣車,超過0.25以上要被公共危險罪移送,被扣的車輛要去監理單位繳罰單領車,機車罰緩1萬5000元到2萬2500元。

騎車的徐姓男子酒駕,機車是女友的,女友先對著員警撒嬌,雙手合十裝可愛,擺出柔情攻勢。但就在男友簽名的時候,女子開始脫序,她蹲在機車旁邊搖機車,快把車給推倒,又著跑到路中央大哭,員警勸阻,男友跑過去把她抱回來,因為她根本理智線斷裂。



大墩所長周景彬表示,女子因機車被扣沒辦法上班,所以情緒反應比較大。

警方規勸,應該要阻止男友酒駕,如今只能依法扣車,女子又是跳腳又是槌地,歇斯底里地嘶吼,悽慘狀況真的好比世界末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酒駕#扣車#大哭#末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9

0.0603

0.1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