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孽子狠殺母 持壘球大觀賞石砸頭

記者 黃茂松 南投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2/15 15: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南投埔里昨晚發生逆倫悲劇!27歲林姓男子疑似沉迷線上遊戲,還想辭掉工作,擔任麻醉護理師的母親唸了他幾句,結果男子惱羞成怒,在媽媽房間,隨手拿起一顆約壘球大小的觀賞石,凹凸不規則,就往母親前額和後腦砸,砸死母親;一開始他還否認犯案,直到警方要他認屍,看到媽媽的遺體,男子情緒激動,坦承犯下大錯。

記者:「你有沒有後悔?你為什麼要殺你媽媽?」殺母嫌犯:「…。」

嫌犯頭戴安全帽,低頭不語,只因為媽媽嘮叼,唸了他幾句,嫌犯竟然用石頭,猛砸媽媽的前額和後腦,直到她沒了呼吸心跳。警方:「因為他工作也不穩定,有時候要做就做,不做也就不想做,又在上網玩遊戲。」

兒子親手殺了母親,案發地點就在南投埔里這棟透天厝2樓,警方調查,死者是醫院的麻醉護理師,因為丈夫在大陸工作,平常只有她和一對兒女同住,27歲兒子擔任油漆工,但最近手受傷想辭職,禁不起媽媽嘮叼規勸,拿起媽媽房間一顆像壘球大小的觀賞石,就往媽媽頭上砸,甚至在動手行凶後,還想誤導警方辦案方向。

警方:「將(死者)的包包拿出來,還有拉開,給人家感覺是竊盜,類似強盜殺人那種狀況。」

嫌犯行凶後,一直躲在3樓房間裡,也否認犯案,直到警方要他認屍,看到媽媽的遺體,嫌犯情緒激動,才坦承一時失手,殺死親生母親,但再多的後悔,也彌補不了親手殺害至親的事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殺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9

0.0335

0.1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