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斗六瓦斯行氣爆 9義消、1記者灼傷


發佈時間:2010/04/11 16: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雲林縣斗六發生瓦斯行火警爆炸事件!9名義消、1名電視台記者,總計10人被火焰灼傷,送醫急救,現場火焰衝天,把瓦斯行1、2樓鐵皮屋燒個精光,瓦斯鋼瓶也全都燻黑,火警發生警消攻堅,結果萬萬沒想到瓦斯外洩,瞬間氣爆,造成閃燃,攝氏7、8百度高溫火焰氣體灼傷10人。

消防人員:「水線接過來…,水線接過來…,錨子…錨子啦…。」

瓦斯行發生火警,1、2樓鐵皮建築,全部陷入火海。消防人員:「水再大一點啦,水啊,水再大一點啦,水壓不夠啊。」

30多名消防隊員,分成前後灑水搶救,但火勢猛烈,裡頭究竟堆了多少瓦斯鋼瓶,沒人知道,就怕再次發生爆炸,消防人員也不敢太靠近。消防人員:「後面那邊啦,對對對,趕快。」

這起火警發生在下午3點多,雲林斗六這家瓦斯行,突然冒出大火,附近民眾先聞到瓦斯味,甚至聽到爆炸聲,跑出來查看,結果濃煙夾雜火舌,包圍整個鐵皮倉庫,趕緊報警。附近住戶:「裡面都是瓦斯桶。」記者:「那不就很恐怖?」附近住戶:「很恐怖啊,我們都嚇到軟腳了。」

消防人員一度控制住火勢,進入火場查看,是否有人受困,結果開門瞬間,再度引發大火。消防人員:「我們同仁進去火場,沒有想到造成閃燃,所以有同仁受傷情形。」

火勢在1個半小時後才控制住,門外瓦斯鋼瓶,全部燻得焦黑,滅火過程中,還有9名義消,以及1名電視台記者被高溫灼傷送醫,幸好都沒有生命危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火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3

0.1250

0.28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