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佛州大學人行天橋倒塌 議員:6至10死


發佈時間:2018/03/16 08:0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16 12:22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佛羅里達州佛羅里達國際大學一座新建人行天橋今天突然倒塌,佛州聯邦參議員納爾遜(Bill Nelson)告訴哥倫比亞廣播公司電視網邁阿密台,恐怕有6至10人喪生。


 

路透社報導,事發地點在南佛州交通最繁忙的道路之一,救難人員在混凝土塊和扭曲鐵架間以及被壓扁的汽車中找尋是否有生還者。

佛羅里達州公路警察先前表示,恐怕有數人喪生,但並未公布確切傷亡人數。

邁阿密達德郡(Miami-Dade County)的市長西門內斯(Carlos Gimenez)告訴哥倫比亞廣播公司電視網邁阿密台(CBS Miami),至少有6名傷者送醫,總計有8輛汽車困在天橋殘骸下。
 

邁阿密台報導,警方一度要求電視台的直升機離開現場一帶,好讓救難人員仔細聽是否有受困的人呼救。

這座人行天橋連接佛羅里達國際大學(FloridaInternational University)與甜水市(Sweetwater)。根據大學網站上的貼文,這座天橋長53公尺,重約950噸,10日才在6個小時內搭建完成,跨越有8線車道的公路。(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佛羅里達州#邁阿密#鐵架#天橋#倒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5

0.0848

0.2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