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歲領養疼愛 長大反噬殺養母

記者 林韋龍 / 攝影 陳儒桓 柳中屏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4/02 12: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為了積欠50萬債務,余姓男子竟然殺害養母,里長說,嫌犯5歲的時候就被收養,但似乎到了國中開始變壞,被養父趕出家門;不過,去年養父肺癌過世,嫌犯頂著一頭紅髮回來參加喪禮,鄰居說,常常有討債的上門都是來找嫌犯,但其實嫌犯在住家附近,看到人都會問好,沒想到竟然會殺了一手扶養大自己的養母。

部落格照片,殺害養母的余智維和一起殺人的女友合照,余智維也和朋友一起叼著菸拍照,耍酷、耍帥,余智維5歲被余家收養,養父母膝下無子,一直很疼他。里長:「他爸爸都會要求他媽媽,去學校親自接送他。」

養父、養母愛護,但也管教嚴格,國中時候余智維被趕出家門,之後只有偶爾回家,鄰居對他印象有好有壞。鄰居:「他嘴巴很甜,路頭路尾碰到,都會叫阿姨。」

鄰居:「(討債的)每次按鈴都按錯,來找(余智維)討債的,兇巴巴找(余智維)討債的,警察按電鈴也沒有開。」

常常有討債的上門,為的會不會就是跟地下錢莊借的20萬債務?去年養父過世,余智維也似乎走投無路,才回家要錢,養母對於自己的死,也似乎早就有感應。

里長:「她就說…,如果啦…,如果她是自然往生的話,這個房子會留給余嫌,如果是他殺的話,他(余智維)可能就沒辦法得到。」

死者早就跟姪女提過後事,當時姪女還叫她不要想太多;只是沒想到,一手扶養孩子長大,竟然換來慘死在養子手下。

◎翻攝嫌犯女友部落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殺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5

0.0393

0.1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