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氣憤!男市場辦年貨購鮑魚 竟買到螺肉


發佈時間:2018/02/14 19:11

新北市有一名男子去大安區的市場辦年貨,看到一攤宣稱販售新鮮鮑魚,甚至比拳頭還大,花了2400買3顆回家,後來被兒子發現這根本就是木瓜螺,和真正的鮑魚價格差了5倍,現在業者吃上詐欺罪名。


 

警察來到新北市的傳統市場,因為有民眾報案指控攤販賣鮑魚是假的,攤商措手不及,準備要收攤,但還是被警察帶回。因為莊姓男子擺攤賣外觀很像鮑魚的海產,被一名台北市消費者買回家。台北大學法律研究所學生陳冠福說,爸爸一回家就很開心的說買了一個很便宜的墨西哥深海大鮑魚,可是一看就知道是海螺不是鮑魚,最後警察陪同前往市場,攤商也跟警察坦承他賣的海螺。



陳姓研究生指控,父親這個月7日到市場辦年貨,攤販說自己販售的是墨西哥深海大鮑魚,一顆要價1200元,雙方討價還價,最後3個2400元成交,但一拿回家才發現有問題,隔天就報警。莊姓男子攤販海報寫著鮑魚,但專家說其實這叫做木瓜螺,1公斤約300-400元,和真正的南非鮑魚差了5倍,攤商恐怕涉嫌詐欺。
 

遭指控攤販表示自己都跟貿易商拿到外面來販售,鮑魚是屬於螺肉科,自己本身也沒辦法判斷。攤販喊冤,自認在市場賣了15年,都會煮給客人試吃,辯稱不是欺騙消費者,而是連他自己也分不清楚進貨的商品到底是不是鮑魚。儘管不知情,但這回碰上消費者提告,攤商還是吃上詐欺罪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鮑魚#木瓜螺#詐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2

0.0565

0.1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