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法國人都要哭了!杭州山寨「整個巴黎」

記者 廖雅玉 / 攝影 余信翰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03 13:1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03 13:19
圖/微博
圖/微博

過去經常看到中國大陸山寨某個國家的經典地標,現在浙江杭州更出現整座巴黎的複製版,大到艾菲爾鐵塔、凡爾賽宮,小到石頭、路燈,都被濃縮、抄襲到一處社區當中。


 

濛濛細雨中漫步在艾菲爾鐵塔下,一個轉身就能遇上凡爾賽宮,真的很有濃濃的歐洲氣味,但這些都不在法國。有遊客表示鐵塔、雕塑造型無論是拍照還是小情侶出遊,感覺都挺浪漫的,來到這裡感覺法國都不用去了。

還真的省下機票錢,這個地方就在中國大陸,浙江杭州一處社區把整個巴黎都給搬了進去,經典地標艾菲爾鐵塔是必須的,百年建築、城市街景有模有樣,但定睛一看是超市、足療、KTV,凡爾賽宮的氣勢也不能錯過,至於這個經典雕塑怎麼一個在展示力與美,一個像在生悶氣。

過去是山寨經典地標,現在乾脆複製整座巴黎,不知道法國人看到會是什麼感覺?中國大陸這種模仿的功力,對象可不限國外。
 

這是河南鄭州斥資近1500億台幣,打造的新地標,擺明告訴你:對啊,我就是在學北京鳥巢,這種跟風還遍地開花,重慶、浙江、廣東,也都出現了鳥巢的身影,各種山寨無極限,而且光明正大、沒在怕。

圖/微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陸#杭州#法國#抄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1

0.0590

0.1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