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余妃帶子遊花蓮遇死劫 兒子住院治療中

記者 李香儀 / 攝影 張智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08 18:3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08 18:39

陸客余妃頭部重創撐到老公探視 傷重不治

在慈濟醫院搶救的陸客余妃,昨天晚間10點傷重死亡,她是帶著兒子到花蓮旅遊碰到強震,雖然被救出,但因為頭部重創,她的先生從大陸趕到花蓮後2個小時宣告不治,而她的兒子則還在醫院治療,余妃先生強忍傷痛處理後事。另外在漂亮生活旅店203房4大1小陸客也還失聯,她的朋友急著打到其他民宿,希望能探聽到好消息。

 



住宿在雲門翠堤大樓內,漂亮生活旅店房客余妃的老公,強忍淚水收下慰問金,這次碰到強震,雖然余妃跟兒子順利被救出,但余妃傷重不治。

不是第一次到台灣,沒想到卻碰到死劫,住在大陸福建45歲的余妃,帶著12歲的兒子到花蓮旅遊,地震後他跟兒子被送到慈濟醫院,余妃頭部重創一度沒有呼吸心跳,被送進加護病房,靠著維生器,老公抵台2小時後,晚間10點宣告不治,而兒子則還在醫院救治,突如其來的噩耗讓余妃老公難以接受,心情雜亂無比。
 

另外焦急的還有4大1小陸客仍失聯,花蓮許多民宿老闆都接到電話詢問,找尋4大1小陸客的下落。目前還在聯繫不上的名單中,住宿在漂亮生活旅店203室的一家5口,楊捷、丁文昌、丁守慧、何鳳華以及楊浩然失聯,他的朋友同樣急著打電話詢問其他民宿業者,希望有進一步消息。

在通訊軟體上民宿業者也幫忙打聽,詢問他們6日的行程,不過目前民宿業者沒有其他訊息。而重災區雲門翠提大樓,因為建築破壞嚴重,難挺進203室,一家5口現狀令人擔憂,搜救人員也跟時間賽跑,希望盡快搶進203室。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余妃#重傷#地震#雲門翠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6

0.0585

0.1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