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漂亮生活」旅店 9年前辦公層改出租房

記者 宋珮文 相振為 / 攝影 哀招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08 14:0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08 14:00

這次花蓮地震倒塌的雲門翠堤大樓,其中低樓層一部分1到3樓是「漂亮生活旅店」,由於在花蓮市區又在美崙溪畔,環境鬧中取靜,雙人房價大約1千5,主要提供給一般房客,也有長期入住的商業客,大樓住戶說,9年前2樓部分改建經營成旅館,至於有沒有打牆或破壞結構,住戶說不了解。


 

入住房客拍下漂亮生活旅店內部,座落在花蓮市區,環境鬧中取靜,房間走簡約裝潢,家庭房型不只房間大,還有附設廚房,但現在全沒了。

倒塌傾斜的雲門翠堤大樓,旅店的名稱已經看不到,全壓在地底下了,過去門口有漂亮生活旅店招牌,一樓是火鍋店,二、三樓是房間,因為靠近市區又在美崙溪畔,評價不錯,但地震這一搖,大樓垮了,入住房客資料一起壓在地底下。雲門翠堤大樓主委林葳說他們沒有房客的聯絡電話,因為資訊全部都在大樓管理室,已經都到地底全部拿不到。


 

雲門翠堤傾倒,旅店官網已經沒有開放訂房,一開始主打涵蓋飯店服務和民宿經營模式,21間房間,有提供商務客長期租房也有一般房客,價格依房型落在1千5到5千多之間,價格親民,住房率不差,住戶只知道幾年前換了負責人,不知道內部有沒有打牆改建。林葳表示,搬來這邊7年大樓整體外觀就是這樣,不知道有沒有改建。

9年前把商業辦公樓層改建成旅店,經營有了起色,業者也在花蓮三民街另外開了一間生活旅店,比照相同模式經營,這次雲門翠堤大樓倒塌,旅店改建有沒有動到不該動的結構牆,檢調介入要查,恐怕負責人也要出面好好說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地震#雲門翠堤#旅館#改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4

0.0621

0.1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