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乾爹創辦統帥飯店 劉尚謙得知倒塌後大哭


發佈時間:2018/02/08 12:5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08 12:51

花蓮統帥飯店倒塌,當地人感傷回憶的地標消失了,包括老家在花蓮的資深藝人劉尚謙地震發生後徹夜未眠,因為統帥飯店創辦人正是他的乾爹張金水,往年過年回花蓮總是會入住統帥飯店,裡頭有著一家人的回憶,如今隨著地震樓倒,再也無法重遊了。


 

劉尚謙說「地震之後大概一直到天亮六點幾乎都沒有闔眼」;6日晚間地震發生後整晚沒睡,資深藝人劉尚謙老家也在花蓮,他透露倒塌的統帥飯店創辦人正是他的乾爹張金水,往年過年回花蓮總是會入住統帥飯店,裡頭有著一家人的回憶。

劉尚謙還說,那棟統帥大飯店是他的磕頭乾爹張金水創建的,現在倒塌後,心裡頭也非常難過;得知消息後他在車上哭到不能自己,受訪時眼眶泛紅表示,若不是因為錄影真希望能趕快回花蓮老家找幫忙救災,其他也有許多藝人老家在花蓮。


 

藝人徐詣帆在地震當下一度和花蓮的媽媽、妹妹失聯1小時,他心急如焚,好不容易連絡上,媽媽傳照片給他才得知家中櫃子倒了、電視毀了,東西散落一地,在外躱震災的民眾只能在路邊試圖休息,還有人餘悸猶存,就連在戶外也戴著安全帽。

另外還有52歲的演員林健寰老家及父母也都在花蓮,逃生到屋外目睹房子搖晃,回到屋內已一片狼藉,林健寰臉書PO出家中櫃子因為東倒西歪,他整夜與父母保持聯繫,想趕緊回花蓮安撫老人家,還有藝人陳昭榮也是花蓮人,他們家很多親戚住在花蓮玉里,雖然不是這次災情主要地區,但依舊因為擔心親戚無法入睡,表示會捐贈物資幫助災民。

藝人竇智孔的花蓮房子就在正好就在米崙斷層帶旁邊,車程不到5分鐘,這回死裡逃生也在臉書上祈福,希望大家都平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藝人#花蓮#地震#劉尚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2

0.0663

0.1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