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統帥飯店團客多住4樓層上 震垮後爬窗逃生


發佈時間:2018/02/07 13:1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07 13:18

花蓮市統帥飯店,40年建築耐不住強震塌陷,入住4樓以上的房客自行爬窗脫困,根據了解6日晚間住房客一共有106人,其中團客佔了75人且都是台灣團,入住房間大多集中在5樓以上。當時飯店塌陷傾斜,他們還能夠爬窗逃生,人員全數平安;另外31名散客,其中20人也成功脫困,剩下11人目前失聯。飯店員工急著安撫住房客情緒,也想辦法聯繫失聯房客,同時搜救人員也正破壞建築結構,搶時間搜救。


 

一夜連震,花蓮市統帥飯店塌陷,整棟建築物嚴重傾斜,6日深夜11點50分飯店住房客被這一震驚醒,經歷生死一瞬,忍著痛爬窗逃生,住房客有人被落下磚塊砸中頭部,鮮血止不住,更多房客幸運自行逃生後,蹲坐在路邊無助等待幫忙,幸好後來尋找到暫時能休息的飯店。



飯店裡頭的散客幸運能夠爬窗逃命,經歷一夜驚魂後,一大早有人拖著行李急著離開花蓮,根據了解統帥飯店一共有270房,6日晚間住房客有106人,其中團客就有75人,大多數都集中住在5樓樓層以上,建築體塌陷後3樓變1樓,多數人能自行爬窗脫困,好消息是團客成員全數平安;另外散客有31人,目前統計20人已經自行脫困,剩下11人目前聯繫不上,搜救人員不放棄任何希望。
 

飯店員工目前急著安撫住房客情緒,研判可能是房間分布團客多集中在高樓層,因此在這次災難中能夠順利逃生成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花蓮#統帥飯店#脫困#強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4

0.0741

0.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