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校園黑幫/「9年太重了」 陳凱倫哽咽替兒子喊冤


發佈時間:2010/03/20 12: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陳銳因為涉及校園簽賭案遭到羈押,外傳愛子心切的父親陳凱倫,曾經為了擺平陳銳債務糾紛,找上竹聯幫大老幫忙,不過他所做的為時已晚,在聽到兒子被判9年9個月,陳凱倫在鏡頭前再度崩潰,做父親的不忍心,認為求處「9年刑期」,就是不給陳銳一個改過自新的機會,在大馬路上,他忍不住鼻酸哽咽。

記者:「你有沒有特別的感傷?」陳凱倫:「你們應該懂我的心情。」

千言萬語,化作一陣鼻酸,而墨鏡底下的是,他一夜沒睡的雙眼和淚水,得知兒子被判9年9個月,陳凱倫繼續奔走,希望律師能拉他兒子一把。陳凱倫:「只要將心比心想想看,可以給一個自新改過的孩子,不應該是這樣的數字,我只能這樣說,但我們還是尊重司法。」

法院說陳銳沒悔意,重判9年,陳凱倫卻相信收押禁見的兒子,願意改過自新,警方從陳銳通話監聽紀錄,發現陳凱倫還曾找竹聯幫前幫主陳啟禮的左右手,幫兒子「喬」事情,但都用錯方法,因此陳凱倫不只這回在大馬路上崩潰,除夕夜他放下尊嚴,在羈押庭外流淚跪求,陳銳被收押隔天,更是泣訴,陳銳是因為爸爸是公眾人物,壓力大才會一時糊塗,一心一意,只希望父親管教能代替法律制裁。陳凱倫:「我們會請律師繼續為我們聲請,為我們伸張一些正義。」

前一天還以為獨子陳銳可以交保,籌了保釋金50萬,在庭外苦等,甚至幫兒子重新整修房間,期待一家團聚,奈何陳銳犯罪在先,又沒有悔意,讓這位想營救兒子的爸爸,背影顯得好孤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凱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0

0.0333

0.1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