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死1重傷! 男砍死老婆、岳母再自殘

記者 路怡珍 李汪勝 花蓮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3/20 22: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晚間6點多,花蓮吉安鄉,一名55年次的沈姓男子,疑似因為和太太發生口角,就拿了菜刀,把太太和丈母娘亂刀砍殺身亡。這名沈姓男子在太太和岳母都死亡後,還拿同一把刀自殘,目前身受重傷,送往醫院急救。警方調查發現,這名男子有多次家暴前科,而這次惡行加劇,親手奪走了兩條生命。

警方拉起黃色封鎖線,因為在花蓮吉安鄉的這一戶人家,發生了2死1重傷的,人倫慘劇!花蓮警方:「他(兇嫌)老婆要報警,他氣憤他們吵架,所以他從雲林趕過來。」

根據警方了解,行兇的是一名55年次的沈姓先生,原本和太太定居在雲林,因為有多次家暴前科仍不悔改,逼得太太躲回花蓮娘家。沒想到沈姓男子又和太太發生衝突,竟一路尾隨,在中途買了菜刀,在娘家親手砍死妻子和丈母娘。

目擊者:「一個男生在那裡面,聽到一些乒乒乓乓的聲因。」記者:「有一些乒乓聲音?」目擊者:「對。」

根據目擊者說法,男子行兇過程中,曾聽到劇烈爭吵,而男子在砍殺完太太後,還拿同一把菜刀自殘,因而身受重傷。花蓮警方:「男生還可以聽話,你趕快錄音,問清楚事件原委,趕快問起來,萬一他待會死亡怎麼辦。」

警方抵達現場後,戴起白手套,採集蛛絲馬跡,對於兩名婦人仍在作最後關頭的急救,只可惜兩人都沒有生命跡象。而究竟是因為夫妻口角引發殺身之禍,還是另有不為人知的隱情,警方正抽絲剝繭,全力調查當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殺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6

0.0545

0.14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