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拍棄標傳下跪照 女賣家遭控「公然侮辱」


發佈時間:2018/01/28 14:29

網拍賣家最怕遇上棄單奧客,台中豐原區一名網拍女賣家,最近被一名女網友棄單800元,對方還找男友恐嚇甚至還向臉書檢舉,害她帳號被鎖住。事後賣家在臉書上PO出一張情侶下跪懺悔照片,意外引起網友撻伐,說她逼迫下跪、形同公審,還批評她觸犯妨害自由跟公然污辱,對此女賣家出面澄清,下跪照是對方自己傳來的,地點並也不是在她的店鋪,另外也提到會對謾罵她的網友提出法律訴訟。


 

2位年輕情侶擺著一張苦瓜臉沉默不語,反觀待在鏡頭外的女生,越講越氣。原來這對情侶跟網路衣服賣家下訂單,不只棄單不付款,反倒還檢舉害賣家帳號被封鎖。

女賣家本來希望惡意棄標事情到此為止,卻又突然收到一張情侶雙雙下跪的照片,惹出網路口水戰,甚至被罵形同公審。


 

網路買賣糾紛發生在1月份,年輕女生用網路向賣家下單訂購,6件衣服一共800元,疑似沒錢付款,惡意棄標。雙方留言溝通沒結果,賣家指控不只被對方男友恐嚇,甚至還被檢舉帳號,害她生財工具被停權,後來又收到下跪懺悔照,本來把它上傳網路,抒發心情,沒想到反遭指控公然汙辱跟妨害自由,最後情侶上門道歉。

她強調,從頭到尾都沒有逼情侶下跪,即使對方道歉,但苦心經營3年打出品牌信任度跟顧客資料,一夕之間變成泡影,還得吸收被買家惡意棄標造成的衣服跟運費成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網拍#奧客#棄單#檢舉#下跪#公審#公然污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5

0.0703

0.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