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遍尋錢包找不到 賊現場裝鎮定

記者 林志偉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3/15 00: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可別以為撿到的東西就是自己的!在桃園市永安路上的一家麵店,有一名教授上門用餐,吃完麵離開之後,卻發現自己的錢包不見了,教授向警方報警之後,自己當起柯南蒐證,向店家調閱監視器,結果發現,一名頭頂半禿的男子,很有可能就是A走自己錢包的嫌犯,遺失錢包的教授還跑回店家找了好幾次,但是這個撿到錢包的嫌犯,當時明明正在店家裡頭吃麵,卻故作鎮定,完全不把焦急的失主當作一回事。

失主李先生:「拿起來了,拿起來了,有沒有。」

監視器畫面上,清楚拍下,有一名頭頂半禿的男子,正在吃麵,接著他發現桌底下有一個錢包,左顧右盼之後,發現沒人注意到他,他就把錢包藏在雨衣底下。李先生:「他把錢包壓在雨衣裡面了,這是他把錢包壓在底下。」

隔沒多久錢包的主人,上門詢問店家,是不是有撿到他遺失的錢包,但撿到錢包的這個男子,卻不為所動的繼續吃麵。

李先生:「我問老闆是,不是有東西掉在這邊,有沒有人撿到的,我走在我當時吃麵的位置附近,你看我還彎下腰,旁邊一位小姐還站起來,可是(撿到錢包的人)就無動於衷,他回頭看一下而已,非常鎮定,好像當作沒事一樣。」

13日晚間7點多,遺失錢包的這名教授,到桃園市永安路上的一家麵店吃麵,當時他就是坐在這個位置上吃麵,但吃完麵,卻忘了把錢包帶走,儘管上門找了好幾回,但撿到錢包的這名老兄,就是當沒事般,還趁著失主來回焦急尋找的空檔落跑。李先生:「他走的時候,他是連安全帽,內含包覆著我的手拿包,連雨衣包在裡面,這樣子提走。」

別以為起貪念,做壞事不會被抓,監視器畫面已經全程拍下,這個撿到錢包的男子,還是早點乖乖的把錢包歸還給失主,畢竟一時貪心,吃上官司,可划不來。

◎畫面店家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偷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2

0.0377

0.1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