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當科技遇上了魔術 他創造出駭客級幻術

記者 錢怡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24 22:5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24 22:56
圖/YouTube
圖/YouTube

科技變化快速,連魔術也要跟上時代。美國一名魔術師最擅長的就是戲法新舊交融,把經典魔術融入高科技。他用科技結合街頭魔術,有如駭客般的手法讓觀眾嘖嘖稱奇。


 

當魔術遇上科技,會擦出甚麼樣的火花呢?魔術師在街頭隨機找了一對夫妻做實驗,他要2個人把手機分別放在左右手的手心上,2個人都沒有滑手機,但手指頭相連後卻同時接到對方來電,他到底是魔術師還是駭客呢?魔術師麥肯齊說魔術師就是最早的駭客,科技對魔術來說是有助益的,過去魔術師比較像是一個保護秘密的人,但現在你可以到YouTube上去找到很多魔術的秘密,可以下載很多檔案、可以破解很多簡單的秘密,所以不太會去尊敬這些,但過去你可能得花好幾年才能解開的秘密技巧。

換句話說,過去讓人覺得好棒棒的魔術技巧,在科技化的現代都能被一一破解,那麼魔術還有甚麼迷人的地方呢? 當然有,就是結合科技,讓魔術更上一層樓。麥肯齊要觀眾去維基百科上查個東西,不管是人、地方、事情,女孩很快地輸入一個字,馬上就出現了一篇文章,然後把手機交給她的朋友,麥肯齊要她滑到那篇文章的中間,然後想一個裡面很長的字,只要用想的就好,別告訴人、也不要指出來。接下來麥肯齊寫下來一個字,就是她腦中所想的!

麥肯齊16歲就出道了,他穿梭在世界各地表演魔術,他的創意魔術讓他獲獎無數,麥肯齊認為魔術的確是存在的,魔術是存在人們的心裡,所以魔術是一種感覺,魔術師的工作要喚醒你心裡的魔術。相信就有力量,這聽起來好玄,他的魔術技巧純熟、動作優雅,舉手投足之間魅力無窮,是當今最受歡迎的魔術師之一。
 

他最擅長的就是用科技結合街頭經典小魔術,讓觀眾超驚奇的體驗,信手拈來,不需要甚麼特殊道具就可以製造高潮,他變出一張印有觀眾頭像的美鈔,就是這種魔術和科技碰撞的魅力讓他聲名大噪,也帶給觀眾很多歡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YouTub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魔術#高科技#結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7

0.1270

0.25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