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法國地鐵毒品流竄 暴力犯罪層出不窮


發佈時間:2018/01/20 17:0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20 17:58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法國巴黎地鐵四通八達,但陰暗的地下空間卻成了毒蟲的藏匿天堂,他們不只在站內當眾吸毒、月台進行交易、攻擊通勤旅客,尤其又以12號線最為嚴重,部分司機遇到危險車站甚至會過站不停。


 

巴黎地鐵人潮進進出出,有人通勤、有人在旅行,但縱橫交錯的地下空間其實世界相當複雜。外媒報導,毒品犯罪和暴力一直以來都是巴黎地鐵的長久議題,但現在又有列車司機透露情況更為惡劣失控。

真的不誇張,實際來到多姆瓦站立刻發現一名可疑男子站在月台低頭交易,身上的袋子滿的進站,卻是空的離開。巴黎大眾運輸公司工會成員認為問題相當嚴重,對地鐵工作者和通勤者而言,尤其通勤者情況又更危險,他們成了小偷下手目標,親眼目睹超過100起案件發生。

當局調查發現毒品交易主要集中在12號線,包括聖心堂、協和廣場還有蒙巴納斯車站等知名景點全都在同一條線上。巴黎民眾認為最重要的問題就是治安,常發生搶劫等案件,有時候還會發生攻擊,也可能是肢體衝突。
 

不只打架鬥毆、當眾吸食毒品,甚至還有幫派在操控,列車駕駛為了安全起見,危險車站過站不停儘管政府加強警力巡邏,但毒蟲跟著地鐵四處逃竄,問題還是無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地鐵#毒品#暴力#巴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7

0.0687

0.1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