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他月存9千!試算20年能「獲利千萬」 網友羨慕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17 12:4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17 12:40
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近年來,台灣經濟不甚景氣,加上薪資凍漲,物價稍稍調幅就讓民眾「荷包」很有感,因此不少人希望可以靠投資加速累積財產。近日就有一名網友PO出他投資1年的成果,並表示只要每月以9千元投資,再持續複製這份成績單,20年後就能累積近千萬元存款;而對於他所分享的致富方式,網友卻看法兩極。
 
一名網友近日在《Mobile01》,以「月存9000,20年後存款千萬,獲利七百萬」為題,PO出他投資1年的成果。他表示,自己在基金達人「怪老子」門下練功,花了3年時間終於學成,2017年開始試身手,以每個月花9000元投資基金,檢視1年成果後,讓他十分驚喜。

 
 
圖翻攝自/Mobile01

他PO出投資賺賠,並對此預估未來收益,在Excel表格上寫出現值、獲利、投報率,並對未來20年進行收益報酬預估。從該名網友貼出的表格可看到,他分別投資「富達全球科技、富達世界、富坦全球非投債」3檔基金,每個月定期定額投入3000元,3檔共9000元。
 
圖翻攝自/Mobile01

而過了11個月,有2檔賺錢、1檔小賠,因此他認為只要每年複製相同成果,20年後基金現值將達970萬元,獲利754萬元,讓他不禁直呼「只能說嚇死我了,希望預估都能化為現實」。
 
此貼文一出,隨即引發網友熱議!不少人紛紛直呼想跟進「小弟也來拜師偷學,希望能吸收到一點點精華」、「有夢最美,希望相隨,先預祝樓主夢想成真」、「佔個位置,先來當學生」、「基金長遠真的有用,2008當時也想認賠殺出,也忘記當時為什麼會繼續投下去,到了2016結算時還是有賺回來。」
 

但也有網友客觀分析,認為時間短、預測易失準「投資一定有風險,基金投資有賺有賠,以往之績效不代表未來之績效表現」、「今年全球股市都大好,隨便投資都賺錢」、「基金的管理費和手續費沒算進去,算進去之後才知道有沒有賺」、「放太長時間的投資非常有風險,首先不管是否獲利,先能抵擋得住通膨才是問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投資#基金#薪水#致富#Mobile01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9

0.0624

0.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