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殺小模誣女友!程宇還想騙750萬奧迪 詐欺遭判8月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16 19:5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16 19:59
程宇性侵殺害小模,在當時引發社會譁然。圖/TVBS資料畫面
程宇性侵殺害小模,在當時引發社會譁然。圖/TVBS資料畫面

23歲男子程宇去年涉嫌性侵殺害陳姓小模,還企圖嫁禍給梁姓女友,事後遭依殺人罪嫌起訴並求處死刑。事後,檢方發現程男平時假裝富二代到處行騙,並查出他還涉嫌侵占2張支票,企圖騙取2千萬元保險和750萬元名車,今再遭法院依詐欺罪處8月徒刑,可易科罰金24萬元;至於侵占部分則判罰3千元。

據了解,程宇平時對外宣稱是「富二代」,常常到名車展售點賞車,自拍後放上社群網站,藉此營造富少多金形象,並涉嫌詐騙多位女模;不僅如此,檢方事後也查出,程男曾於2016年9月撿到某消防工程公司遺失的2張支票,之後竟基於侵占之意圖,分別在票券上寫上2千萬元和50萬元之金額。

 



《蘋果日報》報導,其中2千萬元的支票,被程宇拿去購買年金保險,企圖在契約到期時領取年金給付,惟因支票遭退回而未遂;同年10月8日,犯嫌再持另張支票前往奧迪公司展示處,偽填50萬元支票作為前金,意圖騙取要價750萬元的名車,甚至要求接待員代標「9999」的車牌號碼,並請對方代墊8萬1千元費用。

事後,接待人員發現支票被退回,嘗試聯絡程宇又未獲回音,始知受騙報警處理。全案經新北地院審理,法官考量被告已坦承所有犯行,因此今依詐欺罪嫌判處程男有期徒刑8月,可易科罰金24萬元;至於侵占支票部分則判罰3千元。全案仍可上訴。
 

險遭誣賴的梁姓女子。圖/梁思惠粉絲專頁


據了解,程宇去年3月間謊稱外拍將陳姓女模約出,之後竟將她帶到北市南港區某大樓地下室性侵殺害,被逮後還嫁禍給身為死者閨密的梁姓女友,企圖誤導辦案方向,讓外界認為命案是女方主導,但最後供詞仍遭識破,才終於還給梁女清白,而程男事後也遭檢方依殺人罪嫌起訴,並求處死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程宇#詐欺罪#支票#殺人棄屍#新北地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25

0.1579

0.3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