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投資糾紛! 牛肉麵節冠軍遭控詐欺

記者 林韋龍 / 攝影 李偉華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3/11 19: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2度拿下台北國際牛肉麵節創意冠軍,打響名號的日式烏龍麵店,驚傳投資糾紛!有民眾表示,他投資麵店1百萬元後,創辦人陳永祐卻聲稱虧損無法分紅,讓他感覺受騙控告對方詐欺;但事後陳永祐還了52萬後,又開始避不見面,因此不排除向法院聲請查扣陳永祐麵店等財產。

牛肉麵店都很重視的比賽,台北市牛肉麵節,「Q老大」2次在比賽中拿下創意獎,開了好幾間分店,店門口也貼了一大堆光榮戰績,但投資人卻上門討債。

因為拿不到分紅,所以想拿回投資的1百萬,法院判簡先生每個月都能拿回錢,但陸陸續續拿了52萬,卻找不到人。簡姓投資人:「這一年都避而不見、找不到人,中間有來過南陽店這間找人,但店員都說他不在。」

質疑對方惡意躲債,而且自己雙腳行動不良,很需要這筆錢來生活,但沒還錢的陳老闆也說有苦衷。牛肉麵節創意組冠軍陳永祐:「因為現在真的景氣不好,大家也都知道,目前店裡營運狀況也不是很好,所以目前沒有能力負擔這部分。」

雖然Q老大拿下2次獎,但陳老闆說經營麵店,還是讓他感受到很大壓力,他說自己很有誠意還錢,雙方也將訴諸法律,協調金錢投資糾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詐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2

0.0384

0.1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