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露鳥男只判4月 辣妹抓狼嘆太輕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3/10 12: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縣板橋一名沈姓男子,去年5月在書店,露出生殖器官給女學生看,被判刑4個月,得易科罰金12萬元!沒想到惡行不改,去年底又在捷運上,當著一名崔姓女子面前露出生殖器官,結果被女子當場拍照報警,並PO上網,法院再依公然猥褻罪判刑4個月,得易科罰金12萬元。

雙手環胸,用大衣遮住裸露在外的生殖器官,這名男子裝做一副若無其事模樣,不過他的一舉一動,已經被坐在對面的崔姓女子用手機拍下,報警處理,法院依公然猥褻罪,判男子4個月徒刑,可易科罰金12萬;對於這樣的判決結果,拍下色狼照的崔姓女子,不太滿意。

拍照人崔姓女子:「如果這個按照這個來講的話,台灣應該要有鞭刑懲治這些人,就是我們不可能去改變法律。」

勇敢拍下變態露鳥男的女子,就是她一頭長髮,穿著紅色外套,面貌絞好,身材一流,目前還是單身,除了喜歡自拍外,也在網路上發表文章,內容五花八門,吸引不少人上網瀏覽,這回因為看不慣男子的惡行,決定挺身揭發,不只拍照報警,還把男子露生殖器官照片和事發經過PO在網誌上,呼籲網友要小心這名「變態露鳥男」。

崔姓女子:「不是第一次遇到這種事情,公車或是路邊。」記者:「以前會拍照嗎?」崔姓女子:「以前沒有,沒有,就是不敢吭聲,像現在年紀大了,臉皮比較厚、比較敢。」

原來這名男子露鳥事件不只這一起,去年5月在板橋一家書店,也露出生殖器官給女學生看,被判刑4個月,得易科罰金12萬元;這次又選擇在公共場合捷運上再犯,所幸被這名機警勇敢的女子拍下,受到法律制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猥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5

0.0390

0.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