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慎入!女遭老虎拖地咬死 右腿被啃食「肉碎見骨」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13 20:2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13 20:26
印尼發生老虎傷人事件。圖/翻攝自《riausky》,下同
印尼發生老虎傷人事件。圖/翻攝自《riausky》,下同

印尼北乾巴魯(Kota Pekanbaru)日前傳出1起老虎咬死人的案件。3名棕櫚油公司的工作人員在園區內作業時,突然遇上1隻蘇門答臘虎,嚇得他們驚慌地爬上棕櫚樹保命;不過其中33歲女子茱米亞提(Jumiati)卻不幸被跳起的老虎咬住右腿,隨即被拖至地面咬死,另外2名同事在旁全程目睹,卻無能為力。

據印尼《雅加達郵報》(The Jakarta Post)報導,茱米亞提和另外2名同事,於當地時間3日在棕櫚油公司「PT Tabung Haji Indo Plantation」的1處園區,進行採集害蟲作業;不料,工作到一半卻遇上1隻疑似誤創入園的蘇門答臘虎,3人驚慌之下選擇爬樹逃生,但茱米亞提的右腿卻遭咬中,更被野獸拖行到地面。

 



報導指出,茱米亞提被拖至地面後,用盡力氣和老虎搏鬥了約15分鐘,但最後仍遭咬中喉嚨,最後仍不幸喪生,而她的右腿甚至遭到啃食撕咬,不僅幾乎被咬碎,骨頭也直接外露,傷口血肉模糊,令人不忍卒睹;其中1名倖存者透露,死者受到攻擊時,他們在旁全程目擊卻無能為力,只能待在樹上待危險遠離才敢下來。

當地警方表示,印尼境內目前約有400隻蘇門答臘虎,屬於瀕臨絕種的老虎亞種,近年來由於環境破壞以及盜獵,數量已從1970年代的1000隻降至400隻,且隨著棲息地縮小,迫使牠們必須進入農村或種植園尋找食物,進而傳出攻擊人類的事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老虎#印尼#棕櫚元#野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0

0.0654

0.18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