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溪湖KTV槍擊破案!小弟幫老大「出氣」竟殺人

記者 陳志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13 14:4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13 14:45

彰化溪湖KTV包廂殺人案發4天,3名嫌犯主動投案!當時開槍的郭姓主嫌,他自稱因為老大跟死者吵架,要幫他出氣才會殺人。警方調查,案發前賴姓嫌犯跟死者有打電話聯絡,雙方疑似發生爭執,嫌犯不滿帶了兩個小弟到KTV包廂理論,談了10分鐘不但沒解決反而吵起來,做小弟的要替老大出氣,竟然就持槍殺人,一槍斃命。


 

8日在彰化溪湖KTV殺人的共犯主動投案,男子轉頭接著快步跟隨警察腳步躲避鏡頭。當時8日凌晨1點多,3名男子共乘一部黑色轎車,一槍殺死李姓男子之後馬上離開,不久消防隊就接獲報案趕來現場,無奈來不及挽救性命。



調查發現,開槍郭姓主嫌其實是幫走在他後頭的幫派老大賴姓男子殺人出氣。警方說,賴姓男子跟死者本來就混同個幫派,兩人發生口角,嫌犯就帶著2個小弟到KTV包廂理論,10分鐘後不但沒解決反而吵起來,小弟郭姓男子開槍奪命。
 

殺人主嫌郭姓男子逃走,跑到嘉義某個客運站,不停用手機疑似正在等人接應,想要逃回台南住家,他可能知道行蹤早就被警方鎖定,案發後4天聽從他的老大指示,帶著手槍子彈主動投案。警方研判,嫌犯跟村長一個來、一個走,時間錯開,初步排除村長涉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殺人#投案#出氣#KTV#槍擊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2

0.0859

0.2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