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中午尾隨妙齡女 裝走錯路「回頭跟蹤」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11 20:1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11 20:14

大白天走路回家,竟然還遭人尾隨!台北市一名女子4日中午,獨自一人走在內湖的巷弄裡,但後頭有男子一路緊跟,跟了大約15分鐘,起先女子回頭張望,對方還假裝路過,等到被害人往前離開,嫌犯居然再次跟上,嚇得她報警求助。


 

女子背著包包,手上拿著東西,轉進巷弄裡,後頭緊緊跟著另外一名男子,原本低頭的她察覺不對勁,立刻轉頭看,男子連退兩步改走別的方向離開,被害女子愈想愈害怕,不斷張望,沒想到這名男子不死心,竟然在巷口徘迴遠遠偷瞄。

當時嫌犯就是挑選狹小的巷弄尾隨女子,事情發生在4日下午1點多,明明還是大白天,居然有男子無故尾隨,被害女子當時落單行走,還穿著及膝裙,而尾隨的男子一路跟將近15分鐘,他身高約165公分,短髮微捲,年齡大約25歲左右。嫌犯行徑大膽,因為他挑選的地點,400公尺外就是明湖國小,對面還有一間電影院,再遠一點有捷運站,前方是鬧區,居民不排除他是跟隨人潮,走進住宅巷弄裡。當地居民表示,後面山邊那邊都比較暗。


 

聽到有鄰居遭人尾隨,居民人心惶惶,因為住宅區晚上燈光昏暗,這回犯案的還是大白天,雖然法律規定,無正當理由跟追他人,勸阻不聽可以依社會秩序維護法開罰,只不過尾隨只能罰錢,沒有實體作為,專家建議,推動「反跟蹤騷擾法」,不過立法進度緩慢,擔心受害人長期被跟蹤成為漏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跟蹤#騷擾#尾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2

0.0595

0.1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