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拖人下水!毒蟲被捕咬警手 嗆「我有愛滋」

記者 謝古菁 / 攝影 葉泰達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27 12:44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27 12:44

苗栗警方逮捕一名毒品前科嫌犯,因為佔用別人的車不還,員警埋伏抓人竟意外發現他涉嫌幫詐騙集團收存摺;但這名嫌犯被捕後,不但胡言亂語,甚至還作勢咬舌自盡,員警伸手制止還被他咬到手指撕裂傷,過程中他還嗆警方說「自己有愛滋,要死大家一起死」,嚇得警方趕緊去驗血,幸好證實沒事,虛驚一場。


 

員警埋伏追蹤失竊贓車,發現嫌犯身影立刻上次抓人。警方查獲他領取的包裹全是來路不明的存褶,懷疑他還幫詐騙集團當收簿手。

嫌犯狡辯瞎扯但人贓俱獲當場被抓,只是一被抓上警車,他突然作勢要咬舌自盡,一旁員警伸手制止,他不但狠咬傷員警拇指,還嗆說「我有愛滋,要死的大家一起死。」

警方表示這名34歲朱姓嫌犯有毒品前科,日前向一名網友借車後,車子就不肯歸還,車主報警追查,警方發現這輛車在苗栗竹南出沒,因此埋伏逮人,沒想到卻被咬傷,將他依傷害、妨害公務跟竊盜罪移送。
 

另外屏東警方同樣埋伏跟蹤毒蟲,趁他出門時抓人,準備帶回住處搜索時嫌犯卻瞎扯沒有鑰匙,開不了門,幸好警方早就練就一身破門功夫,輕鬆撬開大門,也在屋內搜出毒品和吸食器,將嫌犯成功定罪。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毒品#愛滋#埋伏#跟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7

0.0808

0.2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