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影證換座位! 黃仲裕:友幫護駕被誤會

記者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09 19:2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09 19:22

被起訴三項罪刑,黃仲裕喊冤說,車禍當下王姓騎士不只說是他的粉絲,還自己站起來,傷勢看起來不嚴重,事後卻獅子大開口要求42萬元,讓他難以接受,但監視器畫面拍下,車禍發生後,黃仲裕夫妻的女性友人從後座爬到駕駛座,而且黃仲裕跟妻子從右方副駕駛座陸續下車,女性友人才又從駕駛座走下來,很難說服檢方沒頂罪,對此黃仲裕說,女性友人當時是講義氣,覺得藝人不好出面才這樣做,只是現在有理恐怕也說不清了!


 

談到當時的車禍,藝人黃仲裕還是記得很清楚,他說車禍當下,他馬上下車走出車外,想要看看發生了什麼事情。不過明明坐在駕駛座開車,發生車禍卻從副駕駛座下車,黃仲裕說是因為後座朋友認為他是公眾人物,不方便出面,她來處理就好。



好友熱心想幫忙處理車禍,結果被懷疑頂替,檢方調查,黃仲裕當天開車到佳里,機車騎士跟在左後方,後來往前開,想迴轉時發生車禍,造成騎士骨折,後來騎士要求42萬元賠償金,黃仲裕只願意賠償15萬元,因此和解破裂。監視器曝光後,看到夫妻兩人同時從副駕駛座下車,一名黃姓女子從後座爬到駕駛座,最後走下車,也難怪檢方懷疑另有隱情!佳里交通分隊員警吳俊賢也說從監視器畫面上,被撞騎士才認為黃姓駕駛冒名頂替。
 

王姓騎士求償包括住院開刀5萬7千元,修車3萬多元,薪資損失15萬元,還有照護費、手術復原費用跟精神撫慰金10萬元,總共42萬7千多元,但黃仲裕拒絕,他的妻子也反控騎士動機不單純。藝人黃仲裕的妻子說騎士是看到影帶之後,才開口索討45萬元,他們去調解時,騎士還當著她的面說「當資深藝人當導演很好賺,這點小錢又不是賠不起。」

由於監視器畫面清楚拍到換位置,但沒有聲音,黃仲裕日後在法庭上想從頂包罪脫身,恐怕還得加把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黃仲裕#車禍#頂罪#義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8

0.0614

0.1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