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抓包男友偷吃 高中女飛踢扯髮小三稱己「受害者」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09 16:2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09 16:32
紅衣女抓包小三偷吃,約對方外出談判後當場動用私刑。(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臉書粉絲團)
紅衣女抓包小三偷吃,約對方外出談判後當場動用私刑。(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臉書粉絲團)

最近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內容指稱在澎湖有一名女高中生,疑似因為感情糾紛,帶著朋友約另名女學生在校外談判,一氣之下就直接扯對方頭髮和呼巴掌。儘管被打的女學生一再道歉,但打人的一方就是完全不停手。事後影片曝光,網友大肆撻伐,打人的女學生留言回應,指稱是對方勾引男友,自己才是受害者,結果反而引發網友撻伐。

臉書粉絲團「黑色豪門企業」8日貼出一段影片,從影片中看到,2名分別穿著紅色外套和墨綠色外套的女生在一處廣場前談判。過程中墨綠色外套的女生不斷向紅色外套的女生鞠躬道歉,旁邊還有其他女生在一旁觀看,不時還發出嘻笑聲。

 



儘管墨綠衣女2度向紅衣女鞠躬道歉,但對方完全不領情,揪住對方衣領後狂賞對方耳光,接下來還扯頭髮、飛踢,打起人來絲毫不手軟。不少人看到之後,以為是不是校園霸凌?

事後「黑色豪門企業」貼出一張照片,內容是打人的高中女生傳來的訊息,希望他們能刪除影片。女高中生提到,是因為「她跑去跟我男朋友打砲」,而且對方一直不願向她道歉,自己才會憤而動手打人。她更強調「我也是受害者」。
 



紅衣女還提到,事發影片距離現在已經有一段時間了,是因為朋友和她吵架後才會惡意外流,強調「她就是故意要讓別人來罵我們的,我也是受害者,拜託你能刪掉嗎,求求你了。」

只是這段私訊內容曝光後,網友更不買帳,痛斥「那怎麼不去打男的,講的好像很有道理」;更有人質疑「影片中鞠躬會是罵人嗎?」不少人直言「打人就是不對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澎湖#高中生#感情#偷吃#小三#受害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7

0.0582

0.1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