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正妹搭捷運秀白皙美腿 卻因「這舉動」被罵翻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09 15:2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09 15:25
有網友在捷運上捕捉到一名短裙正妹,她席地而坐露出一雙白皙美腿,卻也被網友罵翻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有網友在捷運上捕捉到一名短裙正妹,她席地而坐露出一雙白皙美腿,卻也被網友罵翻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現代人幾乎手機不離身,幾乎無時無刻都在滑手機,尤其在搭乘大眾運輸工具時更是不例外。最近有網友在搭乘捷運時,發現一名正妹不顧他人眼光,直接坐在車廂地板上滑手機,露出白皙修長的美腿,因此被拍了下來放上網路,引發網友熱烈討論,但有人卻大罵她「妨礙別人的進出!」

日前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稱說自己在搭乘捷運時運到一名穿著黑色開叉短裙的長髮正妹。但令他驚訝的是,這名正妹竟然席地而坐,而且是靠在車廂門邊將腿伸直,一雙白皙修長的美腿就展露無遺。而她絲毫也不在意其他人投射的眼光,專注地滑著手機。其他乘客捕捉到這一幕拍了下來,上傳網路後還開玩笑地說「為什麼沒有人願意讓座給有需要的人」。

 



照片po出之後,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有人就大讚這名女子「保養得宜又穠纖合度啊」、「這雙腿我可以」、「腿滿美的!」但也有網友認為女子坐在地上的行為不妥,批評「妨礙其他人進出!」、「為什麼要坐在出入口?」還有人懷疑女子是不是喝醉了。

事後有網友在PTT的「八卦版」找到一篇2016年8月18日的發文,標題為「請問有沒有捷運地板很好坐的八掛?」發文者提到友人當時搭乘捷運淡水信義線上班途中,就看到一名女子在捷運車內席地而坐。每一站停靠時,車門打開後還很有禮貌的把腿收起來讓大家下車,「這麼貼心的舉動真是溫暖了朋友的心,而且能把捷運地板當自家客廳沙發的樣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腿#正妹#捷運#車廂#滑手機#地板#短裙#出入口#客廳#沙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7

0.0605

0.1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