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無關鍵證據!涉縱火15警車 法男二審無罪

記者 李潔  / 攝影 李學瑋 王興堂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09 14:1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09 14:14

警車縱火案,法籍男二審宣判無罪!3年前北市松山派出所15部警用機車遭人縱火,事後警方逮捕縱火嫌犯法籍男子李廣榮,一審時法官認為由於監視器並沒有拍到縱火的關鍵影像於是判決無罪,上午高院二審宣判,法官還是認為罪證不足,宣判無罪。得知判決結果,李廣榮說為了打官司連家都沒了,也感謝法官遲來的正義。


 

43歲法籍男子李廣榮在2015年被控燒毀松山分局派出所警用機車,檢警認定形跡可疑移送起訴後一審獲判無罪,現在二審駁回對方上訴,維持無罪。法官認定主要原因就是缺乏直接證據,沒有監視器拍到李廣榮縱火瞬間,衣服也沒有汽油類反應,另外現場也找不到犯案工具甚至是裝汽油的器皿,間接證據無法明確證明罪證,一二審無罪還可以上訴。



法籍男子李廣榮表示在過去這些年來為了打官司甚至變成無家可歸,現在希望可以好好重建生活。 
 

再度帶著寶貝孩子進出法院,這條官司路李廣榮走來艱辛,2015年3月事發,人住花蓮的他因為來台北正好路過現場被警方循線追查,從花蓮住家逮捕,生活就此改變,歷經離婚、獨自扶養子女長大,因為捲入官司蒙受的損失,在兩度獲判無罪後不排除向檢警求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警車#縱火#無罪#二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7

0.0735

0.1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