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爭議中成長 重溫章子怡成名路

記者 廖珮君 / 攝影 柯勝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2/10 22:48
最後更新時間:2012/02/10 22:48

提起登上國際舞台的大陸女星,不能不提章子怡,1998年大學還沒畢業,她就被導演張藝謀相中從此出道,這位謀女郎的星途一帆風順,即使多次傳出耍大牌跟詐捐風波,依然片約不斷,您可能不知道,在爭議中成長的章子怡,過去在學校相當害羞,直到大二,演技才突然開竅,來看她的成名之路。

藝人章子怡:「我的畢業論文題目是,演員必須學會想像。」

1998年這個北京女孩,被大導演相中拍了一部片,我的父親母親,10多年後,她已經長成一位國際巨星,回首章子怡的成名之路,爭議不斷。記者:「是不是又在耍大牌啊?」藝人章子怡:「我什麼都不知道,每次都把屎盆子扣我頭上。」

這樣的她,一開始卻因為害羞,17歲考進北京中央戲劇學院時,懷疑自己走錯路。章子怡:「我發現太可怕了,我為什麼選擇去學表演呢,還不如就繼續舞蹈呢,我就覺得當眾去表演,這麼多同學看你。」

中戲同學:「這麼晚了你上哪?」章子怡:「我上哪,在二年級的時候,我就突然間好像知道一點點,我現在是幹嘛呢,我開竅了。」

還沒畢業就演出大導演張藝謀的電影,接著又是李安導演的臥虎藏龍,接下來片約不斷,登上國際舞台,很多人說章子怡星運好,從小倔強的她,這樣回答。章子怡:「我經歷了什麼,不僅僅是意外,不僅僅是運氣,(以前)我喜歡去解釋,因為我願意,人小,願意爭取讓大家明白你,我慢慢長大了,我經歷的事情也多了,我發現其實大可不必這麼做。」

章子怡無畏爭議,也在爭議中學成長,從青澀稚嫩,到穿梭影節,用自己的步伐邁向巨星之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章子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3

0.0676

0.1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