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跨年變調!惡煞持棍狠砸夜店 客人驚逃


發佈時間:2018/01/02 10:2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02 10:29

到夜店跨年竟然遇上惡煞來砸店!新竹一間夜店才剛慶祝進入2018年,突然有十幾名惡煞拿著球棒衝進店內一陣猛砸,客人被嚇下的四處逃竄,有女子拿出手機錄影慘遭圍毆,警方循線逮捕砸店主嫌及四同夥。


 

幾名惡煞拿著球棒看到東西就砸,酒瓶酒杯全被砸破,現場一片凌亂,這時又有好幾名男子衝了進來,還把人直接推倒在地。一聲令下,幾名惡煞不斷狠砸吧檯,當時在夜店的客人全被嚇的到處逃竄。



民眾倉皇逃出門口,但被看見拿著手機在拍,於是一名女子被盯上甚至要朝他攻擊。女子脖子上一條條刮傷,左臉也被打到紅腫,手肘和大腿也全都是傷,原本開心到夜店跨年卻被打得滿身傷。
 

被砸的就是這間在新竹公道五路的夜店,平常客人相當多,現場還是一片凌亂沒有收拾,外頭還有破碎酒瓶。

跨年夜當晚,音樂開得大聲,現場氣氛正嗨,結果卻突然出現好幾名惡煞,二話不說就是一陣猛砸。一名女子拿著手機錄影不僅慘遭到圍毆,背部還被電擊棒攻擊,頭部被球棒打到腫了起來,而警方趕到現場,這群砸店惡煞已經一哄而散。新竹市文華派出所長甘義耀表示,初步了解是店家老闆與酒客發生糾紛,酒客率眾到店內砸毀一些店內的設備。

警方循線逮捕22歲的鄧姓男子及另外四名砸店同夥,供稱是因為店家態度不好才會砸店教訓,民眾原本開心迎接新年,沒想到才過幾個小時就被這群砸店惡煞給嚇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夜店#惡煞#砸店#恩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3

0.0727

0.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