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壓地甩耳光?花蓮婦路邊體罰兒 她曝:孩被抓下車打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28 21:16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28 21:17
婦人疑似在路邊體罰孩子。圖/翻攝臉書,花蓮人
婦人疑似在路邊體罰孩子。圖/翻攝臉書,花蓮人

小孩子有時難免會做錯事,最好還是要用理性方式管教。花蓮有網友在臉書PO出1段影片,指1名婦人當街體罰小孩,竟把他壓在地上甩耳光,甚至「孩子跑回車上躲起來,這位媽媽還把抓下來繼續打」。影片曝光後,引起許多網友留言撻伐,不過也有人指出,僅憑影片無法得知來龍去脈,所以不應妄下定論。

據了解,1名徐姓網友今(28日)在臉書社團「花蓮人」PO出影片,指「就算孩子做錯事,這樣處置小孩是不對」。根據影片,穿著黃色外套的男童當時倒在地上不斷大哭,而婦人則一手揪著他的頭髮、一手抓住衣服大聲責罵,還疑似出手打了他1巴掌,2人僵持數秒後,就有1名穿運動服的男學生上前阻止。

 

原PO指出,「我們看到這位媽媽把孩子壓在地上甩耳光」,之後孩子嚇得躲回車上 但「媽媽還把孩子抓下來繼續打」,而警方趕到現場後,「這位媽媽還理直氣壯的跟警察說每個小孩的管教方式不一樣」。

許多網友看過影片後紛紛留言說,「太誇張了」、「要教回家教」、「這樣打小孩不太好啦」、「可憐的孩子」、「過度管教只會讓孩子有偏差的行為出現」;不過也有許多人認為,光憑影片無法得知事情來龍去脈,該探討的是孩子到底犯了什麼錯,而不是單方面就怪媽媽體罰,更不該把影片PO網公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體罰#花蓮#甩耳光#不當管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8

0.0628

0.1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