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真錢假愛!日裔美籍男網路交友 騙嬤百萬

記者 李潔 / 攝影 王興堂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14 18:38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14 18:38

又有愛情騙子假關心真詐財!台北市大安區11日早上9點多,一名高齡78歲的婦人跑到銀行匯款,但金額高達165萬引起行員懷疑,立即報案。警方調查發現,婦人疑似透過通訊軟體交友認識一名日裔美籍男子,對方先是噓寒問暖建立關係,再聲稱自己財務困難急需用錢,博得婦人同情,企圖詐騙百萬現金。


 

站在銀行櫃台掏出文件想把錢匯到國外,但金額實在太高,引起行員懷疑。婦人表示不是第一次匯不會有問題,還保證自己不會被騙。竟然拍桌子大罵銀行行員多管閒事,硬是要把錢匯到泰國,還說對方很急。員警不斷拜託甚至說「我跟你跪好不好」,但還是沒用。

不管警方怎麼勸阻都沒用,直等到請她聯繫對方且表明警察身分,對方接到電話之後沒想到從此音訊全無,婦人才驚覺自己受騙。11日早上9點多,台北市大安區發生詐騙案,警方調查,高齡78歲的婦人在網路認識一名日裔美籍男子,兩人用What's App聯繫,而且過程都是英文對話,外籍男子經常噓寒問暖,博得婦人信任後開口說自己財務有困難,急需用錢。

婦人第一次匯了2千8百美金,相當8萬4千台幣;第二次匯了2萬5千美金,也就是75萬台幣;這次他又想匯5萬5千美金,高達165萬鉅款,立刻被員警攔下,如果這些錢全部加總高達新台幣248萬。婦人女兒表示婦人平常都用走路的連坐公車都捨不得,省下這個錢結果給詐騙的人花。
 

婦人的女兒與家人接獲消息來到派出所,而女兒早就知道媽媽被詐騙但怎麼勸都沒用,幸好這回人民保母即刻攔阻,揭穿不肖集團假愛情真詐騙的惡劣手段。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詐財#詐騙#婦人#通訊軟體#日裔美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6

0.0680

0.1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