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愛心麵店當Buffet?男闖入狂吃還打包

記者 林旼叡 / 攝影 黃俊維 董明皓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14 17:46

新北市一家麵店11月27日時被一名男子闖入,趁著店內沒人簡直把麵店當成吃到飽,吃飽喝足後就什麼也沒說的離開,雖然這間麵店本來就有提供給弱勢民眾的愛心待用麵,但這回男子趁著沒人自己闖進來,還把晚上麵店要賣的小菜全都打包帶走。


 

一名男子走進麵店,但還不到營業時間,東張西望確定沒有人之後,拿起碗公把麵店的小菜滷肉當buffet吃到飽。愛心麵店顏老闆說整個滷肉都被舀光光,剩下滷汁而已。

而這間麵店本來就提供愛心待用餐給需要幫助的弱勢族群,這回愛心店碰上壞心賊,老闆事後還是決定不報警,並說沒有報警的原因是不想讓他因此留下汙點,如果是弱勢也非常歡迎來跟他們講。店家實在好佛心,反倒是偷麵賊從下午4點20分一進到店裡就開始吃,將近40分鐘,吃飽喝足後還拿著塑膠袋打包小菜、皮蛋。

當時老闆弟弟到店內發現男子大喇喇的坐在裡頭吃麵,還以為是母親準備給他吃的,直到父親來到店裡後,隨口問說生意怎麼這麼好,食材少了好多,才知道是被偷吃了!愛心麵店顏老闆說因為下午剛用好的肝連、嘴邊肉都沒,而他弟弟卻說還沒做到生意,才發現有問題。
 

才要營業卻發現要做生意的小菜幾乎被打包光,然而男子飽餐一頓後就默默離開一句話也沒說 ,儘管老闆不願追究,但也希望下一個需要的人,不要再用偷偷摸摸的方式填飽肚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麵店#白吃#愛心麵#吃到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2

0.0674

0.2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