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狂砸警車!不滿被取締 扛路障丟車洩憤

記者 顧守昌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2/24 12: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只因為不滿警察取締,竟然氣到狂砸警車!春節期間,台南2名男子疑似因為酒駕,不滿警方取締,竟然就在大馬路上,扛起醫院外面重達15公斤的路障,朝著警車猛砸3次,整個過程都被監視器給紀錄下來;儘管嫌犯的容貌跟車牌都看得很清楚,事發後警方經過5天的追緝,到目前為止,還是沒有抓到嫌犯。

攻擊警車的嫌犯,扛起醫院外重達15公斤的路障,用力往警車砸,力道大到路障在警車上彈了好幾下;嫌犯正面砸了一次,發現擋風玻璃沒破,又轉到警車的側面,連砸2次才願意罷手。

醫院人員:「看到2個人,丟了就跑了。」記者:「丟什麼?」醫院人員:「丟路障。」台南市交通隊副隊長劉錦堂:「在裡面在問,有關傷患車禍狀況,護士小姐跑來講說,警車被砸。」

警車被砸得擋風玻璃碎裂,鈑金也凹了好幾個地方;警方調查後發現,這名男子疑似是因為春節期間酒駕,不滿員警取締,才跑到醫院外面狂砸警車。

而儘管監視器已經清楚紀錄下嫌犯的容貌跟車牌,掌握身分的警方,經過幾天來的追緝,到目前為止還是沒有找到這名砸車嫌犯,公佈特徵,也呼籲民眾提供線索。

◎畫面醫院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酒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5

0.0492

0.1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