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子廟前賣彩券 籌出國比賽經費

攝影 林志恆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2/22 15: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中樂成宮前有一名賣彩券的男子,過年期間沒休息,每天從早上賣到凌晨。這名男子叫陳森棋,曾經是殘障奧運國手,也是桌球協會理事長,他想帶著球隊出國比賽,但只募到一半旅費,還差60萬。他辛苦賣出一張一張彩券,只為了完成出國的夢想。

陳森棋:「刮刮樂喔。」

天氣放晴,不少民眾到廟裡拜拜,陳先生一早就在廟口擺攤賣彩券。陳森棋:「妹妹這張好不好,謝謝妳喔,給妳大發財。」

彩券生意也得看天吃飯,業績最好一天進帳1萬,但有時候只賺幾百元,甚至空手而回。陳森棋:「除夕的前一天就來擺,『摃龜』,沒賣半張,因為那天很冷啊,又沒人。」

過年期間,陳先生忍受著溼冷的天氣,從早上7點賣到凌晨2點,這麼辛苦全是為了桌球隊。他熱愛運動,曾經拿下三屆亞運游泳金牌,另外加入民間桌球協會,希望2012年倫敦殘障奧運,有更多台灣選手參加,於是自己賣彩券籌錢。陳森棋:「因為我自己參加過奧運,希望拿到奧運門票。」

桌球隊到法國比賽,一趟花費上百萬元,陳先生目前距離目標還差了60萬。他一天頂多賣1千多張彩券,一天賺1萬多元,恐怕還要2個月才能籌齊全部旅費,不過他有信心達成目標,幫助選手出國比賽,為國爭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彩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0

0.0704

0.1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