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打」火?里長怪消防慢 與市長爆口角

記者 劉欣逵 基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2/22 16: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基隆市以販賣舶來品聞名的委託行市集,上午11點多引發大火,里長急著救火,卻怪消防隊來的太晚,一看到市長張通榮來現場,氣的罵說,乾脆換掉消防局長;不料市長想平息里長的怒氣,兩人卻越吵越兇,還差點打起來,火場民眾加入勸架行列,消防員一邊救災,還要當和事佬,還有民眾罵說,救火都來不及了,怎麼有空吵架啊!

基隆市長張通榮:「這怎麼沒有用,你說什麼…,你怎麼罵我。」

里長忙著救火,怪消防員來太慢,一看到市長張通榮,氣的罵說要換掉消防局長,張通榮想緩頰,不料卻爆發嚴重口角。張通榮:「你怎麼罵我,我要告你,可惡你可惡。」同風里里長楊春生:「你儘管告我。」張通榮:「我在做啥,你罵我,大家都有看到。」楊春生:「我什麼時候罵你。」

雙方幾乎上演全武行,讓消防人員簡直忙到不可開交,忙著救火還要協助勸架,里長市長爭的面紅耳赤,旁邊的民眾看不下去,也加入戰局。民眾:「大家先不要吵架,先救火啦你,先不要吵架。」

好不容易把爭執的兩人拉開,市長卻揚言要提告,這讓里長火氣更大,甚至還拿出滅火器要嚇人,員警趕忙上前制止。楊春生:「你去旁邊,你去旁邊。」

這起火警發生在基隆的仁愛商圈,所幸經過搶救,除了燒毀2間鐵皮屋外,並沒有任何人員傷亡,來到火災現場關心災情的基隆市長,莫名被當眾辱罵,一場火警,卻意外變成市長和里長的口角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8

0.0569

0.1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