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萬里民宅血案 男屍僵硬死亡多時

記者 劉欣逵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2/20 17:57
最後更新時間:2010/02/20 17:57

台北縣萬里鄉發生一起命案,一名44歲的黃姓男子,接近中午時,被一名自稱是他乾弟弟的簡姓男子,發現倒臥在租屋住處的血泊中,脖子上有一刀,割斷大動脈,而且全身僵硬,警方已經帶回一名關係人了解案情。

命案現場圍起封鎖線,客廳內還留有剩菜,跟燒完的香菸和一杯酒,警方初步研判,死者還沒用過餐,卻陳屍在臥室內,頸部大動脈幾乎被割斷,滿身是血。刑警:「初步看的話外觀就是,頸部這邊一刀。」

警方表示,死者是一名44歲的黃姓男子,以打零工的錢租下這間,位於台北縣萬里鄉的老舊平房,當時發現屍體的,就是這名自稱死者乾弟的簡姓男子。簡姓關係人:「一直叫他(死者),他都沒回應,他一直沒回應,我...,我就將他翻身看到床上一灘血,就知道他死了。」

雖然簡姓男子不斷強調,說他是想去跟死者拜年,才會出現在命案現場,但警方發現他全身酒氣,懷疑男子可能知情,已經將人留置警局偵訊,另外,由於案發現場常有大批單身男子聚集,喝酒鬧事,也曾經有老榮民被搶,不排除單身漢涉案可能,警方正深入調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命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8

0.0623

0.1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