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桃園龍潭民宅大火 屋主兒困3樓送醫亡

記者 江國豪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04 09:43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04 13:00

桃園龍潭清晨6點多,一家小吃店傳出火警意外!當時屋主正在1樓備料準備做生意,有路人告訴他2樓起火,才嚇得趕緊衝上樓要叫醒大家,但大火迅速延燒阻斷通往3樓的樓梯,導致住在3樓的兒子來不及逃出,等消防隊員將他救出送醫,已經慢了一步。


 

民宅鐵窗內燃起熊熊大火,伴隨大量濃煙不斷竄出來,火勢還持續向上延燒,3樓的鐵皮頂也冒出火光,消防人員獲報抵達現場,趕緊搭起鐵梯、拉水線灌救。大火高溫連一旁的招牌都融化變形,火勢在20分鐘內被控制下來,這時消防人員在3樓屋內找到屋主的34歲小兒子,疑似吸入過多濃煙奄奄一息,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聽聞噩耗家屬抱在一起痛哭失聲!死者母親說當時有跑上去叫,但最裡面那間煙很大,而火都往外面竄。

這一家8口住在桃園龍潭聖亭路的2棟透天厝,1樓經營小吃店和洗衣店生意,就在4日清晨6點半左右卻突然發生火警。當時1名路人發現2樓冒出火光,告知正在1樓準備開店的媽媽,媽媽嚇得趕緊上樓把人叫醒,2樓的姪女及隔壁棟2樓的大兒子都及時逃出來,不過火勢迅速延燒,想再去叫住在3樓頂的小兒子,卻被大火阻擋。

第四大隊副大隊長邱永上說到達現場的時候,2樓的火勢已經很大、濃煙密布,火焰則往3樓延燒。消防單位初步研判,火勢是從2樓房間開始延燒,目前還要進一步調查起火原因,清晨火警無情帶走親人生命,讓家屬十分傷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民宅#火警#命危#火災#消防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1

0.0578

0.16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