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廟旁民宅失火 福安宮也遭大火波及

記者 徐敏娟  / 攝影 吳建宏 林隆士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03 23:36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03 23:36

雲林虎尾鎮福安宮旁邊的民宅,3日晚間發生火警,火勢還延燒到隔壁廟宇偏廳,廟方趕緊把主廳裡的神明移開,避免火勢繼續擴大,同時現場還有瓦斯外洩,幸好消防隊員及時拖出著火的瓦斯鋼瓶,阻止更嚴重的傷亡意外發生。


 

宮廟裡熊熊火光不斷吐出火舌,大火把裏頭燒得通紅,3、4個消防隊員拿起水線就朝屋子裡噴灑,要控制火勢。

火場不時傳出疑似爆炸聲響,其實起火點是緊鄰虎尾福安宮的民宅,但因為有不少易燃物火勢迅速延燒,廟方擔心燒到供奉的神明,趕緊把神明一個個移到安全的地方。

廟方人員說,當時在大家在開會討論事情,隔壁這戶聞到燒焦味趕緊打119,但是來不及了。
 

火勢甚至還燒到2樓,消防人員用兩個水線搶救,大火還是燒得很旺,濃煙也不斷竄出,而且現場還有瓦斯外洩!幸好消防人員,即時把著火的瓦斯鋼瓶拖出來,才沒有更嚴重的災情。

虎尾分隊副大隊長劉建志表示,總共有8部消防車,現場有16名警消、2、30名的義消,大量的易燃物品,也使得救災相當不容易。

這次慘遭祝融波及的福安宮在雲林虎尾,有62年歷史,而且附近就是虎尾糖廠,所以供奉的媽祖被民眾稱為「糖廠媽」,還好火勢順利撲滅,才沒有讓糖廠媽身陷火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福安宮#火警#糖廠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2

0.0715

0.1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