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鵝肉店大火母命危 3兒子病床前下跪:都是我害的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02 23:07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02 23:07
面對媒體鏡頭,3兒子一度否認和他有關。圖/TVBS
面對媒體鏡頭,3兒子一度否認和他有關。圖/TVBS

新北市土城區知名「鼎玉鉉鵝肉飯」上月30日晚間遭人縱火,釀成1死5傷慘劇,60歲的許姓老闆娘經搶救後雖恢復生命跡象,但目前仍舊生命垂危,人還躺在加護病房。事後,被指在外有債務糾紛引發縱火報復的3兒子,一度否認事件和他有關,直到見母親傷重臥床,終於下跪道歉,還說「都是我害的」。

警方調查,新北市土城區中央路一段的「鼎玉鉉鵝肉飯」,於11月30日晚間遭蔡姓男子等3人潑灑易燃液體,隨即引發火警;警消到場時,1、2樓店面已全面燃燒,導致當時在2樓點鈔的許姓老闆娘和張姓員工逃生不及,最後張男不幸身亡,而許女經搶救後雖撿回一命,但至今性命垂危,還在加護病房觀察中。

 



事後,涉嫌縱火的蔡姓主嫌供稱,他和鵝肉店3兒子有340萬元的債務糾紛,曾多次催款都遭對方拒絕,所以才決定要潑漆警告,不料因油漆內混有松香水,又剛好碰到爐火,才意外引發火勢,甚至鬧出人命,一行人這才發現事情鬧大,並試圖到新加坡躲避風頭,孰料飛機未起飛就遭到警方逮捕。

據《東森新聞》報導,被指欠下多筆債務的3兒子,一度否認案件和自己有關,還稱「是2哥欠債」,所以對方才會找上門尋仇,直到見老母親無辜受到牽連,至今仍傷重在床,才終於坦承實情,還在病床前下跪道歉,並指怕一開始講實話會激怒對方,現在選擇說實話,就是希望警方能找出幕後主使者,還他們公道。
 



另外,林家4兄弟認為,對方一開始就打算要縱火,若只是要警告,根本不用走到店內潑漆,質疑蔡嫌說法根本就是避重就輕;至於將來的打算,4兄弟無奈地說,原本的住處「已經住不下去」,因為幕後主使者一定不會善罷干休,目前只好另尋地方暫避風頭,也盼警方仍早日釐清案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縱火#土城#火警#鼎玉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0

0.0658

0.1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