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火辣女琴師涉詐騙?母:得不到女兒亂指控


發佈時間:2017/12/01 20:49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01 20:49

小提琴家李依潔由於身材火辣還會下腰表演,因此許多人對她印象深刻,如今她被2名男子控告,她的母親跳出來指稱,他們是因為得不到女兒才會胡亂指控。


 

一頭長髮大波浪,拿著小提琴或是穿上火辣表演服裝,她是小提琴家李依潔,年僅26歲照片展現好身材,但兩頰和下巴看得出來有些不太自然,因為國中時誤闖馬路毀容,有做過臉部重建手術,但當時也造成1名騎士摔成植物人,判賠2千萬。

後來因緣際會踏上表演之路,不過3年前依舊負債累累,但因為商演認識余姓男子,2人在103年公證結婚,不過余男控告李依潔以爸爸頭部開刀還有出國念書等理由,跟他借近百萬元,沒想到另1名溫姓男子跳出來,也說跟李依潔交往同時借錢給她,余男覺得被騙2人都分別控告李依潔。

小提琴家李依潔常用去酒店上班或欠債理由等等,律師胡原龍分析就算感情是你情我願,但只要當初借貸關係有「騙術」就可能被認定詐欺嫌疑。
 

台中檢方調查認為李依潔父親確實開刀,但費用僅7萬多簽了分期本票給醫院,但李依潔和媽媽卻竄改本票金額,找上溫男資助15萬醫藥費,又說欠債要去酒店上班再借30萬因此起訴李依潔母女,北檢也認定李依潔涉詐余男17萬,但確實有出國念書所以這部份不起訴。

檢方起訴李依潔,也讓知名的小提琴美女表演者落入詐欺疑雲當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李依潔#詐騙#開刀#起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5

0.0544

0.1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