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大生酒駕撞死人 父遭起底是航空城總經理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01 16:56

23歲的許姓男大生上月29日凌晨酒後駕車,追撞前方停等紅綠燈的機車,造成1死1重傷的悲劇,遭法院裁定羈押。而他的父親大有來頭,是現任桃園航空城公司總經理許又銘,對於兒子闖下大禍,他低調表示:兒子已成年,必須自己面對負責。
 
23歲就讀大學三年級的許育呈,上月29日凌晨酒後駕著銀色轎車,在北市士林區文林路、中正路口時闖紅燈,高速撞上停等紅燈的機車,雙載情侶當場被撞飛10多公尺,造成男騎士重傷、後座女友死亡,但許男肇事後竟加速企圖逃逸,熱心民眾見義勇為將肇事轎車攔下,檢方認涉犯公共危險、肇事逃逸等罪,向法院聲請羈押獲准。

 
 

又是酒駕撞死人!讓網友憤而肉搜出肇事者的父親,就是現任桃園航空城總經理許又銘。據悉,許又銘過去曾擔任國際青商會中華民國總會長,也選過立委,並曾擔任新北市小英之友會副總會長。
 
此次對於兒子酒駕肇事,他只低調對媒體表示,兒子已成年、也已結婚生子,必須自己面對負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酒駕#追撞#航空城#總經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8

0.0729

0.2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