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酒駕撞民宅 小年夜燒死車內

記者 謝古菁 苗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2/13 11: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除夕前,苗栗發生疑似酒駕悲劇!一輛轎車三更半夜衝進小巷子,連撞4戶民宅後還起火,附近10多位住戶在睡夢中倉皇逃生,大叫失火了,轎車駕駛逃生不及,活活燒死在車內。

住戶:「快點,這邊啦,燒起來了!」

10多位住戶,三更半夜大喊失火,逃出屋外。住戶:「那邊都燒起來了啦,大哥,我要進去拿東西啦…在上面啦!」

巷子裡的透天厝,有2間起火燃燒,眼看火勢愈來愈大,住戶更是著急。住戶:「我就聽到『碰』很大聲,我就趕快下來看,車子就開始…開始著火。」

住戶一邊描述,一邊還在發抖,因為意外來得太突然,原本只有機車能進出的小巷子,清晨5點多,這輛銀色轎車突然衝進來,撞壞第一戶的門窗後,車輪也滾了進去,但車子煞不住,又連撞3戶民宅,接著轎車起火,波及旁邊房子,駕駛活活被燒死車內,10多位住戶更是一度被困住,消防人員以擔架,架起臨時便道,救出老人和小孩。消防人員:「小孩子先上來,小心,慢慢來。」

警方調查,轎車駕駛是31歲邱姓男子,疑似酒後開車,撞進了小巷子,賠上自己的命,更無辜的是這些住戶,房子著火又被撞毀,大過年的,他們必須收拾善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酒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1

0.0443

0.13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