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鼓勵闖紅燈? 「紅燈右轉」罰鍰比「越線」便宜

記者 劉家耀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26 17:15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6 17:45

「紅燈右轉」和「超越等待白線」哪個罰得比較貴?有民眾開車,紅燈右轉違規被開罰600元,重回現場,想找開單的機器在哪裡,沒想到機器找到了,這回他不敢再轉,但也因越線,收到900元罰單,這讓他相當困惑,因為紅燈右轉,相較越線明明更危險,但罰鍰卻比較便宜。


 

這個地方是竹北的中華路跟光明路路口,可以看到尖峰時期,越線是很稀鬆平常的事情,但是這時候紅燈右轉是比較好的選擇。有沒有聽錯,影片中違規民眾超無奈。

原來當初收到汽車紅燈右轉罰單,讓駕駛很困惑,才重回現場想看看,開罰機器在哪裡,只是找到後,不敢再違規右轉,卻也因越線再次收到罰單。民眾很傻眼,因為紅燈右轉,相較越線明明更危險,但罰鍰卻比較便宜。

兩張罰單比一比無論汽機車超越白線,算不遵守道路交通罰900,但駕駛交叉路口,紅燈右轉才罰600塊 民眾就質疑,這根本變相鼓勵大家闖紅燈。
 

就因這路口騎士紅燈右轉違規實在太多,警察乾脆罰「最低罰鍰」意思意思。

同樣發生北市市民大道,尖峰時間機車待轉量實在太大,多半騎士,根本不甩兩段式左轉,最後市府變相開放,讓機車能直接左轉,各縣市交通亂象,地方政府通融到最後,反讓違規民眾很困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紅燈#罰鍰#違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2

0.0687

0.1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