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二手盆栽起死回生! 北縣府免費送

記者 施協源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2/10 09:5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過年在家裡擺盆花,顯的喜氣洋洋!現在有個好康告訴大家,其實在台北縣三峽,縣政府農業局設置了一處專門醫治「盆栽」的苗圃,在這邊許多原本奄奄一息的盆栽,經過植物醫師的「治療」,不但起死回生,每盆都變的很健康漂亮;這些「回收」盆栽,縣政府免費提供,只要是機關團體、社區、村里來申請,通通不用錢!

參觀小朋友:「哇,仙人掌耶!」

小朋友看到翠綠的植物,忍不住興奮大喊,即使在低溫中,這些鮮豔欲滴的鮮花,還是讓人看的心曠神怡。參觀小朋友:「這盆花可以長到多大啊?」

景觀處副處長陳淵泉:「我們把花回收回來後,在苗圃中重新整理,未來將成為我們社區配苗使用。」

原來這個面積達1公頃的苗圃,除了培育盆栽外,更是專門「回收」生病植物的另類醫院!

不論是眼前這個奄奄一息的小植物,或是行道樹一般的苗木,工作人員巧手呵護,讓它起死回生,變成一盆盆健康又漂亮的植栽。記者:「最近量很大?」苗圃工作人員:「對,很多。」記者:「從哪邊來的樹?」苗圃工作人員:「新莊。」

獲救的盆栽,不論大盆小盆,縣府都免費大放送,不過要來拿的可是有條件,必須是機關團體、社區、村里,有代表出面申請,就可以把紅花或綠葉免費帶回家過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5

0.0356

0.1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