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偽「高富帥」! 哄豐腴女結婚詐6百萬

記者 侯力元 谷庭 新竹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2/04 14:59
最後更新時間:2013/02/04 14:59

很多人會用「高富帥」,來形容多金又帥氣的男人,也被部分女性視為擇偶條件,但新竹就有嫌犯盜用男模特兒照片,營造高富帥的形象,專騙身材豐腴又沒戀愛經驗的女網友;哄騙對方結婚,再以工作需求要被害人金援,總共詐騙26名女網友,得手600多萬,其中有女博士被警方通知後,還堅信男友一定會娶她。

西裝筆挺、坐擁豪宅,出門總是名車代步。韓劇「秘密花園」:「我很會賺錢,有的是錢。」

韓劇「秘密花園」男主角是財團繼承人,加上俊俏外表,儼然是「高富帥」代表,但現實生活中,卻有詐騙集團也以「高富帥」形象,詐騙26名女子,得手6百多萬。

37歲的陳姓主嫌盜用大陸男模照片,放在交友網站上,謊稱在澳門工作,月收入超過10萬,用甜言蜜語哄騙女子,還以夫妻相稱,說回台灣結婚,但之後就以工作遇到廠商刁難,要被害人提供帳戶金援。承辦員警:「鎖定身材比較豐腴的女孩,然後非常積極,每天噓寒問暖、跟她們聊天。」

警方3日破獲張姓主嫌和其他8名成員,一名女博士被害人被警方通知,還堅稱檢警騙人,對方一定會回台跟她結婚,不願相信被「高富帥」陷阱蒙蔽,真心、錢財都被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詐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5

0.0371

0.1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