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刑事局3線1高階督察 心臟衰竭舞廳內猝死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16 17:20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6 17:20
動感舞場位於公園路、中清路口商業大樓內。圖/翻攝自Google Map網站
動感舞場位於公園路、中清路口商業大樓內。圖/翻攝自Google Map網站

刑事局3線1星督察楊宏麟昨(15)日晚間9時許在台中北區公園路「動感舞場」突然昏倒,口吐白沫、意識不清,送醫後仍然急救無效,心肺衰竭不治。原本有望仕途更上層樓,不料卻猝死在爭議場所,令人唏噓。
 
台中警二分局表示,公園路、中清路口的「動感舞場」,昨日晚間傳出男舞客突然倒地昏迷,搶救後宣告不治。該處為社交舞舞場,門票低廉,未提供舞女陪侍,環境相對單純。轄區二分局偵查隊長余俊燦證實,楊宏麟是單純前往消費,身上無可疑外傷,初步排除他殺,檢察官相驗後初步研判死因為心臟衰竭死亡。

 
 
有刑事局人員透露,楊宏麟雖多次積分排名第一,但因私生活相對複雜,仕途並不順遂,一直不被重用,直到現任刑事局長劉柏良上台後,才升任3線1星高階督察。原本有機會擔任外勤大隊長,沒想到竟猝死在充滿爭議的場所,令人唏噓。
 
據了解,楊宏麟有心臟病家族病史,其兄在2年前任職保二總隊秘書,也因心肌梗塞身亡,沒想到2年後楊宏麟也步上後塵。另據《蘋果日報》報導,刑事局強調,楊宏麟在升任督察前,依《端正警察風紀實施規定》清查於刑事局任內絕無被列為風紀違紀行為人員,陞職案完全依照積分排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3線1星#督察#刑事局#猝死#舞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0

0.1960

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