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與女友吵!單親爸帶2幼女燒炭 獨留2孩


發佈時間:2017/11/16 12:45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6 13:44

台中一名40歲的單親爸爸,疑似跟同居多年的女友吵架後,找不到對方,竟然帶著2個女兒到車內燒炭輕生,獨留下20歲的長女跟17歲的長子,警方發現賴姓男子當時坐在駕駛座位置,2個女兒分別10歲跟5歲倒臥後座。社會局查出,這個家庭在102年曾因經濟問題,被列為高風險家庭,月領補助,但103年10月,社工評估賴姓男子做水電工程,月收入約2萬經濟回穩,高風險結案後就沒再定期查訪,目前他的長女長子由親戚代為照顧,遇上爸爸離世噩耗,社會局承諾會查訪給予協助。


 

凌晨1點多救護車緊急出動,路邊轎車內一共3個人,爸爸帶著2個女兒在車子裡用臉盆燒炭,在被家人發現前已經離世,獨留下長女、長子2個孩子。

豐原分局潭北所長麥建仁:「賴姓女子前來報案,稱她爸爸於3日前離家,當時車窗是緊閉的,然後我們立即破窗。」

警方破窗後,發現死者轎車內,除了放著奪命原因焦黑木炭,還留下衣物跟疑似喝到一半的高粱酒,當時賴姓父親坐在駕駛座位置,2個女兒分別倒臥在後座跟後座腳踏墊,臉盆擺放副駕駛下方,燃燒木炭緊閉車窗。
 

當事人鄰居:「經濟不算好啦...」

死者照片留下點點滴滴回憶,而他的大女兒20歲,心好痛好痛,無法接受爸爸離世噩耗。

豐原分局潭北所長麥建仁:「爸爸跟同居人經常會有一些小口角,但是不是他的離家主要原因,目前有待查證。」

警方調查賴姓父親40歲,疑似跟同居多年女友發生口角,找不到對方,竟然拉著女友生的2個小孩燒炭身亡,其實這家人早在102年,因經濟問題被社會局列為高風險家庭;但在103年10月,社工評估賴姓父親做水電工程,月收入約2萬元經濟回穩,能夠撫養4個小孩,因此高風險紀錄結案,並沒再定期查訪

社會局:「他們每個月,有領市政府的兒少補助,每個月有1900元,一年半的時間我們就結案了。」

爸爸燒炭,帶著國小、幼兒園年紀的孩子結束生命,家庭破碎,但20歲大女兒跟17歲的兒子,未來生活怎麼辦?目前死者哥哥出面代為照顧,社會局也承諾,會評估狀況給予金錢補助;另外社會局也提醒,生活困頓需要幫助時,向當地派出所求救,警方就會及時通報社會局給予救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單親#燒炭#輕生#社會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8

0.0586

0.1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