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催討停車費全台大執法 強制查封房、車


發佈時間:2017/11/14 22:39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5 09:38

催繳停車費,法務部全台大執法!台北市一名車主積欠相關費用21萬元,法務部行政執行署派人查封車主位於大直價值千萬的房屋,新北市也強制拖吊至少26部欠費車輛,車主如果繼續欠費,恐怕會面臨法拍。


 

銀色轎車乖乖停在車格裡,照樣被拖吊,因為積欠停車費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全台大動員,針對過去5年以上,積欠停車費的車輛強制查封拖吊。遭到查封的甚至還有奧迪、賓士等名車,上禮拜至今,新北地區總共拖吊26部車,欠繳的停車費高達108萬元,預計下個月進行拍賣。

法務部新北分署主任執行官王金豐:「我們下個月如果車主不處理的話,下個月是要先拍賣車輛,因為下個月就已經是12月年底了,所以這個案子陸陸續續進行到明年才會結案。」

台北市大直地區有民眾積欠21萬的停車費和交通罰鍰,上千萬的房屋因此被查封、貼上封條。同樣遭到鐵腕政策處理,另外一家文創公司因為欠繳60多萬元,遭到查封名下資產。
 

根據台北市交通局統計,過去5年的停車欠費,總計超過1億元,但是催討成功率只有1成。

法務部台北分署主任執行官鍾志正:「有的車輛事實上義務人他已經過戶了,(車子)已經不在他名下,若有相關的一些財產,比如說有存款、有薪資,我們都已經發執行命令去扣押。」

包括桃園、基隆等縣市法務部都要擴大查辦,必要時還會採取限境出境,或向法院聲請拘提、管收等強制處分,催討欠款強勢執法。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催繳#停車費#執法#法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3

0.0560

0.1703